引用~100年開春的拼布好禮物-免費分享-人體工學的中性口罩

2011021920:18
   從過年前的一波流行性感冒,我也中獎一下子

喉嚨痛一下子又是咳嗽,逼的我趕緊找口罩戴,

各位一定知道我一直都是一個很龜卯的人,市面

上的口罩我都覺得不符合人體工學,不管事拋棄

式的或棉布系列戴起來都一樣,總覺得不安全,

但是看到這一款口罩終於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經

過我再修改一些角度後,終於做了一個夜間部同

學也很滿意的口罩,因為每天騎機車時也需要啊!

  一直很忙所以一直沒空,怕po上網分享就要

花時間處理,直到這一波寒流,許多朋友又感

冒了,這才警覺要趕快啦!

運用自由曲線固定口罩上的鋪棉就不怕散開啦!

真美觀又實用。加上中性的設計,

男性同胞也幸福啦!能收到另一半為他親手作

的實用禮物,雖然情人節過了!心意最重要啦!

口罩的上方是針對鼻子的角度服貼設計,

至於下方拼接處是針對下巴的角度服貼設計。

引用文章及訂閱部落格,即可以免費分享,

這一款實用人體工學口罩。

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將此紙型使用於商業行為。

請留下正確的e-mail,以利處理。謝謝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