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~西式信封護照套(分享紙型及教學)

2011012909:36

今天中午完成的

系由之前做的兩用信封袋物給我的想法去做的
但做法跟之前的還蠻不一樣的




這是我的第一個實驗品

蓋子的部份偏短了些 里面加了厚鋪棉 拿在手上超有份量的
但就是不整齊些  (我手工不細^^)



打開的樣子
裝入兩三本護照都ok啦

主要是外面跟里面的尺寸略有不同



背面還可以裝東西
跟前面裝的地方是一體成型



以下兩個是修改後的版本
一切都很順利^^
目前為止只拆過一次,沒有達到要瘋掉的感覺
第二個跟第三個做起來也順利 還加了縫紉機的花樣  like it !!


這中國風的布偏像絲綢及棉之間 原先是想做批肩之類的
很涼很舒服 卻狠下來做了一些小物



紫紅色是屬於像水絨布一樣 又細又滑
配上花樣縫法 在我的出乎意料當中



背面




這綠色花布是感恩節特賣買的
主要做了一個60CM大的靠枕  剩下的布也不能浪費




這樣的做法超出我所想的
我喜歡這樣的成就感



 

這次還是一樣! 請注意以下的簡單規定

截止日期:現在至2月10日止(台灣時間)

報名方式:請”引用”後再”隱藏留言”即可

     (如果”引用”原出處文不在yahoo的話 請另行註明其他手作網址)

為了發送紙型及教學方便而減少退信~

留言範例:

xxxxxxxxxx我已引用.(不是yahoo的部落格請加註網址)

[email protected] (請注意有沒有tw)  單獨一條e mail

不要外加"email:[email protected]"這樣的字眼 因為容易發送錯誤

 

有做完之前的或是要先做這個也都可以 只不過別忘了叫我去參觀嘿

 

享受手作吧~

 

PS2 : 感謝大家之前對我發表的西式信封兩用袋物的讚美